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特标题】Bleach 片尾曲

旅立つキミへ


樱花飞舞 微风寒气的天空下

你用小小的肩膀背负起、梦想与希望踏上旅程

真想为即将启程的你送行

就今天 说出自己的真心话又有何不行

把一切的笑容作为花束

全部赠给你 连同贺词

感谢你 一直以来 陪我畅饮欢笑

感谢你 一直以来 伴我流涕痛哭

我不要紧的 你就别担心了

快启程吧 朝着所相信的道路笔直奔跑吧

向你倾诉自己的心声也好

与你因小事而吵架也好

虽然都有过

像你心胸如此广阔的人

世界上没有几个呢

虽然你也曾因难过而发牢骚

想哭的时候 就打电话给我吧

没关系的 哪怕我们 已相隔远方

没关系的 我永远都 站在你那边

即使结婚了 即使已变成老太太了

不论几度四季 你都是我自豪的挚友

假装成胡闹的样子

隐瞒这夺眶而出的泪水

火车启动窗门对面

你那挥着手的身影

渐渐消失得无影无踪

感谢你 一直以来 陪我畅饮欢笑

感谢你 一直以来 伴我流涕痛哭

时光流逝 尽管一切都已变了

但愿你依旧如此

再见了 一切都将 从此开始

再见了 我永远都站在你那边

不要紧的 你不再是一个人了

你的归宿之处 一直都在这里哦




http://sishen.52pk.com/
【死神官方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